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首页» 合作项目» 硕士研究生项目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08 | 浏览次数: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牛津大学是英国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欧洲顶尖大学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以及Europaeum中的核心成员。2016年9月,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16-2017年度第13版世界大学排名,其中牛津大学排名第一。


项目时间

每年暑期,为期三周,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和文化体验。


招生对象

面向全校学生


项目费用

3,000英镑,其中包括抵达英国后的学习、大部分食宿、社会实践等费用。其余费用,包括往返机票、签证费、自由观光及购物花费等需由学生自理。


项目学分认定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回国后可转换《大学英语》第四学期后续拓展课4个学分,或通识任选课2门,共4个学分。学生回校后,将根据其在英学习表现,按规定转换对应的成绩。


申请条件

1.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5.无拖欠应向学校交付费用,具备在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项目咨询

电话:张老师 020-61787009

   王老师 020-61787179

邮箱:international@mail.nfu.edu.cn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寒暑假游学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