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硕士研究生项目

首页» 合作项目» 硕士研究生项目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创校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华盛顿大学2018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2018泰...

发布:2019-04-08 | 阅读: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有9位诺贝尔奖得主,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Time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排名第22名。

发布:2016-10-09 | 阅读: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在2015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89位,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

发布:2016-10-09 | 阅读:
美国迈阿密大学暑期游学项目,该项目为国际学院特推项目,由中山大学引进,南方学院已多次承办,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

发布:2016-10-09 | 阅读:
奥克兰大学始创于1883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科系最多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新西兰排名第一、全球前五十的顶级名校。奥克兰大学是国际教学中心和学术精英聚集之地。大学坐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

发布:2016-10-09 | 阅读: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牛津大学是英国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欧洲顶尖大学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

发布:2016-10-08 | 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