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05 | 浏览次数: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旗下拥有蜚声海外的五大酒店管理大学,提供本科及硕士教育,课程内容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烹饪等专业方向。SEG与超过120个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奢侈品牌达成人才合作计划,每年为学生举办两次瑞士最大型的国际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全球就业机会,SEG毕业生就业范围遍布全球。

五大酒店管理学校均由星级酒店改造而成,七个校区广泛分布在瑞士的两大主要语区,教师及导师均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他们大多自世界各地的星级酒店、旅游公司、奢侈品管理公司等,他们兢兢业业地用自己的从业经验及知识为学生提供最真实和最专业的理论和实操训练。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

SHMS是全瑞士以英文教学设施及规模最完善的酒店管理学院。本学院分别位于蒙特勒Caux-Montreux和Leysin(近日内瓦湖),两地均为景色优美的旅游区或度假胜地。位于Caux-Montrex 的校舍,前身更是一间有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CAUX-PALACE,学院周围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犹如人间仙境,可鸟瞰整个日内瓦湖及蒙特尔市。

SHMS瑞管学生来自120多个不同的国家。学校课程要求学生必须选读法语或德语以强化外语能力。每年都有数百人从SHMS瑞管毕业,大量高素质毕业生吸引了世界各大酒店集团前来学校招聘。目前SHMS瑞管的毕业生已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的酒店、旅游公司、航空公司及会所等。



Cesar Ritz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

Cesar Ritz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Cesar Ritz College Switzerland)于1982年创校,是以“酒店之父”、丽思卡尔顿酒店创始人恺撒里兹先生命名的酒店管理大学。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一共有三个校区,分别在法语区布夫雷(Le Bouveret)、德语区琉森(Lucerne)和布里格(Brig)。Brig布里格校区(德语区)位于瓦莱州,于2008年落成的新宿舍"Themis & Xenius" 在许多恺撒里兹大学的在校生看来是堪称瑞士最好、最舒适的学生宿舍。所有宿舍均为单人间,配套独立卫生间、电视机、电冰箱、保险柜、书桌以及书柜等,宿舍内配备公共厨房、健身房、图书馆以及自习室。另外,学校为学生提供每周一次的免费管家服务。Le Bouveret 布夫雷校区(法语区)位于瓦莱州,校区坐落于美丽的日内瓦湖畔,距离日内瓦大概1.5小时的车程。校区周边环境安全,景致宜人。学校为学生提供标准的双人间住宿,配备独立卫生间。此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个人学习顾问。

Lucerne琉森校区(德语区)位于世界知名的旅游景点琉森湖畔,周边环境优美,交通和购物便利,同时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本小区由一座宏伟的酒店改造而成。酒店始建于90年代,经过修葺翻新后为学生增加了丰富的现代化教学设施,配备了专业的实操设备,并且提供令人满意的食宿条件。



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学

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学(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创校于 1985 年,是瑞士最早创立及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酒店管理学校之一。HIM是由两个位于蒙特勒 (Montreux)市中心的校舍组合而成。自创校以来,数千名毕业生在酒店及旅游行业内担任要职,其中不少更是其校友联网的会员,在多达八十个国家工作及服务。

HIM是瑞士人开办的酒店管理学院,以确保学生所学到的都是当地传统的酒店管理知识。与此同时,HIM和美国Northwood University有紧密的合作关系,HIM毕业生除了能够掌握瑞士的酒店运作及管理技能外,还具备美国管理相关行业的知识。除此之外,HIM与多个美国优秀的大学达成了学分互认协议,使优秀的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继续深造。



IHTTI瑞士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

IHTTI 瑞士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Neuchatel Switzerland)于1984创校,为瑞士早期创立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学院位于纽沙特 (Neuchatel) 法语市区内,走路五分钟就可到火车站及那沙泰尔湖畔(LAKE NEUCHATEL),距离日内瓦机场约2小时钟车程。纳沙泰尔市(Neuchatel)亦有瑞士大学城之称,是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城市,在这里学生很方便到各大学图书馆阅读各相关的英语和法语的书籍与杂志。

学院前身为“Eurotel”酒店,拥有优良的师资和齐全的教学设备。学生必须选读法语或德语以强化外语能力,对日后事业的发展有相当的助益。精致的教学模式,悠久的办学历史,开拓酒店管理与设计新方向,融入新兴的奢侈品管理知识,使IHTTI深受世界各地有志于从事酒店管理、奢侈品企业管理的学子欢迎。



CAA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

CAA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是瑞士唯一可颁发本科学位的美食艺术管理大学,将欧洲顶尖美食艺术与餐饮企业管理完美结合,在欧洲美食教育界享负盛名。CAA大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82年成立的Cesar Ritz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今天的CAA是由Cesar Ritz恺撒里兹大学的欧洲顶级美食艺术课程以及享誉欧洲的DCT瑞士琉森酒店大学合并而成。CAA课程继承了DCT知名的全球模范厨艺精髓,又集合了Cesar Ritz独特的美食艺术与餐饮企业管理理念。同时,学校地处瑞士琉森和布夫雷,均为世界知名的旅游景点,周边环境优美,交通和购物便利,同时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

CAA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琉森校区(前身为DCT瑞士琉森酒店管理大学)位于号称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琉森,开设的综合性欧洲厨艺管理课程是首个获得美国烹饪协会ACF认可的国际课程,学校优质的教育获得了世界厨师协会WACS的认可,并被其指定为特别会员,向全球推广享负盛名的酒店管理教育。CAA美食艺术管理大学布夫雷校区(Cesar Ritz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以“现代酒店之父”恺撒里兹命名,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开设餐饮企业管理和美食艺术管理相结合的综合性课程。CAA多次被瑞士外交部和旅游局选中参与奥运会的餐饮服务工作,代表瑞士官方运作“瑞士屋主题餐厅”,证明了恺撒里兹领先世界的美食艺术管理教育实力。

原名CIS美食艺术管理大学,现更名为CAA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上一篇: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下一篇: 台湾世新大学 Shih Hsin University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