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美国】迈阿密大学 Miami University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迈阿密大学 Miami University
发布日期:2016-10-09 | 浏览次数:

美国迈阿密大学,简称MU,是一所坐落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男女合校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建于180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俄亥俄州最具有渊源的大学。作为一所拥有超过两百年历史的美国名校,迈阿密大学的毕业生中不乏杰出名人,第23任美国总统本杰明·哈里森,普利策奖获得者、桂冠诗人丽塔·德芙等都是该校的知名校友。


迈阿密大学是美国首批8所“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顶尖水平,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2015年,迈阿密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第76名,被评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在最佳本科教育质量排名中位列全美第2,仅次于普林斯顿大学。《福布斯》则将迈阿密大学评为俄亥俄州第一的公立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0。


迈阿密大学(MU)常常被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简称UM)混淆,或者被误认为是后者在牛津市的分校。实际上,这两所学校没有任何关系,是两所完全不同的大学,迈阿密大学的英语校名中也没有牛津分校的字样,如今中国人为区分迈阿密大学MU与UM而常将其错译为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当年命名本校为迈阿密大学是为了纪念17-18世纪在俄亥俄当地居住的印第安土著人迈阿密族,虽然他们已经移居俄克拉何马州,但仍与迈阿密大学有千丝万缕的因缘。


图片.png

上一篇: 台湾逢甲大学 Feng Chia University

下一篇: 【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