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普通高考入学学生(国际班)项目招生正式启动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普通高考入学学生(国际班)项目招生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美国高校签署合作协议,采取 “2+2”或 “3+1+1” 模式,打通中美高校培养体系,打通本硕留学通道,以双方互认学分的方式,学生既可获得国内学士学位,同时获得海外高校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培养模式


“2+2”国际班

第一阶段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约两年时间)

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修读项目规定的学分,学习英语语言提升课程、专业基础课程以及跨文化类课程。完成规定修读学分之后,学生将根据自身意愿、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申请美方留学高校。

第二阶段  美方合作大学(约两年时间)

在美方合作大学继续修读相应学分。学生修读完相应学分,成绩达到双方学校的毕业要求,即可获得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美方大学的双学位证。学生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申请美方合作大学的硕士学位。


 “3+1+1”国际班

第一阶段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约三年时间)

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修读项目规定的学分,学习英语语言提升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及跨文化类课程。完成规定修读学生后,学生将根据自身意愿、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申请美方留学高校。

第二阶段  美方合作大学(约两年时间)

进入美方合作大学研究生快速通道,再进行两年的学习即可获得美方大学的硕士学位。同时,修读后成绩达到双方学校的毕业要求,即可获得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美方大学的硕士学位证。


三、项目优势

国外优质高校、多项权威认证


美方合作大学获AACSB或ABET认证。

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AACSB International 以极其严格及高标准的教育认证制度而著称,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院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全美四千多所高校中只有约5%的高校获得此项认证。

ABET(Accreditation Board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美国工程技术认证委员会,专门从事工程、技术、电脑、应用科学四大领域的学术机构工程及技术教育认证。作为一个非官方、非营利认证机构,ABET专业认证的权威性得到了美国教育部(USDE)和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CHEA)的双重认可,是美国最为权威的专业认证机构之一,获得广泛的国际承认。全美四千多所高校中只有约12%的高校获得此项认证。


中外名师、联合培养


独立成班、小班互动式教学;部分课程聘请中山大学与国外院校知名教授授课;课程体系由中美院校共同设计,双语授课的联合培养课程,快速提升学生语言能力,适应国外高校教学模式。


缩短留学时间、节约留学成本


本项目特有的“2+2”、“3+1+1”模式,让学生既能畅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又能缩短常规的留学时间、节约留学成本。


打通本硕通道、直升海外硕士


基于我校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的模式,本项目学生完成4年的本科课程后,可直接以双方合作大学的中外双重学籍身份申请国外名校硕士研究生。


、项目合作大学


1.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图片1.png


1大学概况


·建于1889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新墨西哥大学是全美50所旗舰大学之一,为该州规模最大、声誉最高的大学。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9年“全美最佳公立大学” 第100名;“全美最佳大学” 第187名;“世界最佳大学” 第251名。

·卡耐基基金会最高级别的研究型大学:特级研究型大学


(2)专业优势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下设13所学院,提供超过200种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课程。其中,学士学位授权学科87项、硕士类72项、博士类38项。此外,新墨西哥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的学术排名为全美第19名。


(3)就业前


新墨西哥大学的强势专业新闻学、法学、医学、工程专业、工商管理等在国内就业率很高。新墨西哥大学有着很好的地理优势,阿尔伯克基拥有多家高科技公司。美国的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和科特兰空军基地也在该市。城市附近还有圣菲研究所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这些企业和机构均为新墨西哥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科研氛围和机会


(4)学校官网


http://www.unm.edu/


图片2.png 


  2、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图片3.png


(1)大学概况


·新泽西州最大的私立综合大学,获得ABET和AACSB双重认证,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

·地理位置优越,在美国、英国、加拿大三个国家共设有四个校区,促进学生在不同国别间的交流学习。

·美国校区毗邻纽约,为14所联合国指定的非政府机构合作伙伴的大学之一,历年来学生均有机会到联合国实习。



(2)专业优势


·商学院AACSB授权和认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心理学系全美排名第三

·酒店管理专业全美排名第四


(3)就业前景


FDU毕业生就职于各大公司企业,其中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巴克莱资本、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美国联邦调查局、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ITT公司(ITT Space Systems)、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美国Micron Systems公司、全球音乐电视台(MTV)、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英国保诚集团、美国富国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HSBC)、美国大都会集团以及其他公司。


(4)学校官网


http://www.fdu.edu/


图片4.png


五、招生专业、人数及学习费用


微信图片_20190606120435.png


六、招生对象


参加2019年全国高考,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且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020-61787268  020-61787267  020-61787105  020-61787009  020-61787179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招生办公室:

020-87912619  020-61787333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网站:

http://gj.nfu.edu.cn/

中大南方国际交流公众号:

图片6.png


上一篇: 美国华盛顿大学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第二轮报名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