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欧中联合培养商业管理硕士项目 Master in European-Chinese Business Management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欧中联合培养商业管理硕士项目 Master in European-Chinese Business Management
发布日期:2017-04-06 | 浏览次数:

项目背景

20135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访瑞士,中瑞签署自贸协定,开启了中瑞两国交往的新篇章;与此同时,在李克强总理与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的见证下,新华都商学院与苏黎世大学签署了《关于国际化高级管理人员联合培养的战略合作协议》,商定在课题研究、游学互访、课程模块及学历项目等方面进行充分合作。

此项目作为双方深度合作的联合培养商业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于20168月正式启动。项目面向欧洲及中国招收优秀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企业家。


培养目标

项目将通过创新、激励、启发的方式,培养学生的知性好奇心和商业创造力,注重商业基础原理与公司经营案例的结合,强调学生的实践经历和创业创新意识,力求培养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敏锐的商业触觉的未来国家化商业精英。


课程模块

联合培养商业管理硕士学位课程为期1年,分为管理学基础课程;欧洲、中国商业管理课程、跨国企业实习以及论文四个模块,每个模块周期约3个月。其中企业实习模块期间,学生将被分成小组分配至不同的跨国企业进行咨询式实习。所有课程将由苏黎世大学和新华都商学院(瑞士)的知名教授全英语授课,教学方式包括授课、案例分析、咨询式实践、小组项目和商业模拟等多种形式。


学院介绍

§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UZH)成立于1833年,是瑞士最大的公立大学,QS国际排名在第53位,共有7个学院140多个研究所,是享有国际声誉的教育和科研机构,培养出爱因斯坦等12位诺贝尔奖得主。

§新华都商学院 Newhuadu Business School (NBS) 由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捐资成立。在成立伊始,便以“成为具有中国内涵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为愿景,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特色MBA院校”。学院在苏黎世成立瑞士分院,是首家在国外注册的中国商学院。


为什么选择留学瑞士?

§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瑞士国民的幸福指数全球第一,瑞士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经济体。

§高度发达的经济得益于过硬的教育质量:60%的瑞士学生在全球前100的院校求学

§瑞士与中国的关系十分密切:瑞士是全球最发达20个经济体及西方欧洲国家中首个与中国签署自贸协定的国家;瑞士著名企业迅达电梯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首家进入中国成立中外合资的外国企业

§瑞士以创新力著称于世,在精密机械、化工医药、珠宝加工、食品等诸多产业都在国际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硕士项目申请条件:

1. 在线申请表

2. 本科学历学位证,专业不限

3. 本科成绩单及翻译件,GPA不低于3.0(4.0计分制)

4. 雅思不低于6.5分、托福不低于93分(单科分数不限)

5. 个人陈述

6. 推荐信一封

7. 护照扫描件

注:申请者在提交资料后需缴纳200瑞法的项目注册费


项目学费

3万瑞士法郎(约20.5万元人民币)


申请截止日期:

2017年6月15日


授课时间及地点:

开课时间:2017年8月中旬 (学制1年)

地点:瑞士苏黎世大学


报名方式:请通过以下方式索取电子报名表。

电话:010-5939-3288 转 885/852

邮件:global@nbs.edu.cn

微信:NBS国际项目


点击下方MAS项目中英文官方网站,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www.ecbm.uzh.ch/en.html (英文)

http://www.nbs.edu.cn/en/mas/ (中文)


附件:项目简介


上一篇: 关于选派我院学生参加美国迈阿密大学2017年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选派我院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大学2017年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