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西澳大学2018年寒假游学项目的通知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西澳大学2018年寒假游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9 |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在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93位。 

 

UWA是世界百强名校,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校内古老的罗马式建筑,古朴庄严的走廊,巨石铺垫的人行道,随处可见的绿色草坪和千年古树,构成了风景如画的校园。它所处的城市——珀斯(Perth),几乎是最能诠释澳大利亚自然景观和真实生活状态的城市。


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18年1月20日-2月11日 + 1周研学旅行2018年2月11日-17日(可选)。

 

2.课程内容:中澳文化对比研究和跨文化意识、学术性写作、阅读理解与批判性思维提升、影视和音乐鉴赏、澳洲原住民文化研究、澳洲法律基础等课程,有机会受邀参加在校生主题活动。

 

3.插班课堂:如遇在校生开课期间,可选择插班上课。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建筑学、农业科学、化学、商法、数学等。

 

4.下午活动课:珀斯城市参观游览,法律博物馆实践教学,野生动物园和袋鼠、考拉亲密接触,弗雷曼特监狱遗迹,国王公园等。

 

5.课题研究:1) 选题,制定调研方案;2)数据采集和问卷调查;3)整理形成研究报告;4)成果汇报和结业考核。

 

6.周末活动:海豚中心一日考察。

 

7.住宿:当地寄宿家庭,深入体验澳洲生活。

 

8.研学旅行:

城市:堪培拉、悉尼;

拟访问高校: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

拟参观景点: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邦迪海滩,蓝山,皇家植物园,海德公园,华生湾,农场活动。

 

 

项目特色:

1.世界百强名校,澳洲最美校园,正式注册为访学学生,享受在校生待遇,获得学生证和西澳大学结业证书。

 

2.小班互动式教学,以室内课、活动课、课题研究和讲座等为载体,历史、文化、法律、经济等课程与语言训练相结合,迅速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极大的激发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可以申请旁听在校生课程、参加研讨会和专题讲座,和世界各地学生一起交流,体验和了解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3.珀斯和中国没有时差,但季节相反,带来良好的适应和别具一格的体验;当地美景无与伦比,最能代表澳洲自然风光;亲密接触澳洲大陆独有的动物和植物,令人耳目一新。

 

4.澳大利亚是第三大英语国家,珀斯虽为澳洲最大城市之一,但亚洲移民很少,英语更加纯正地道;当地非常富裕,寄宿家庭全部是独栋别墅和单人房间,完全融入澳洲本土生活,非常有利于体验文化差异和提高英语水平。

 

5.项目运营非常成熟,仅2017年参加人数近300人;在风险预防和安全保障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有一系列的相关措施,保障学生安全;该项目已签署协议,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特别承保,所有访学学生均纳入专属保险的保障范围,包含意外、门诊、住院、财务丢失、因事退出等,是同类最高额度保险之一。

 

6.第四周安排东海岸研学旅行,从珀斯到悉尼、堪培拉,包含澳洲一流高校参观交流,如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以及当地著名景点,如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国会大厦、蓝山等,了解澳洲高等教育制度和留学生活的同时,也能感受这两个城市的文化底蕴。

 

7.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回国后可按实际学时转换《大学英语》后续拓展课学分。学生回校后,将根据其在澳学习表现,按规定转换对应的成绩。

 

 

费用说明:

三周访学费用约4700澳元(折人民币约2.4万元),包含学费、项目设计和管理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部分公共交通费用,费用不含午餐费、签证费以及境外保险费用、国际往返机票费和个人消费。

 

一周研学旅行费用约1900澳元(折人民币约10070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午、晚餐费。

 

 

申请条件:

1.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方法:

请打开报名链接:http://dcn-edu.com/f/zqrZGv,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届时会统一通知大家是否报名成功。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2:00

 

 

项目介绍会时间地点:2017年10月12日(周四) 17:40——18:40    5教104

面试时间地点:2017年10月20日(周五) 14:30   5教203

 

 

咨询方式:

(张老师)020-61787009  (王老师) 020-61787179

访学项目部(Tina老师)  电话:020-82002936   手机(微信):13929596675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上一篇: 2017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火热招生中

下一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