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项目推荐 | 2024年寒假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开始报名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项目推荐 | 2024年寒假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3-10-26 |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UCL世界排名第9,其教育学排名世界第1(QS2023)。截止2023年,IOE已经连续10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

二、项目介绍

1.课程时间

语言课程:2024年1月22日—2月9日(3周)

语言+专业研讨课程:2024年1月22日—2月16日(4周)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2.项目费用

3周学术英语项目为398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第4周专业研讨课程项目为15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 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住宿及接送机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消费。

3.学术英语课程

前三周为学术英语课程,侧重于语言和学术技能的提升,根据学生英语水平进行小班教学,能充分地交流和互动。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为期三周的语⾔课程,通过小班教学,小组讨论,小组扮演,调查问卷,撰写研究报告,导师评估指导等方式,提升学生在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等关键领域的学术和一般英语语言技能,同时扩大学生的词汇量和提升了学生的用词准确性。



课程上老师也将分享英国文化,结合周末学生协调员的带领游览市中心,以及学生课后在伦敦的自由探索,使得同学们更好地体验伦敦的生活。



4.专业研讨课程

第四周以专业研讨课程为主,学生可选择相应方向跟随UCL教育学院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授导师进行研讨学习。


      


5.课外活动

课程以外设置相关文化和社会活动,包括参观考察等充实课余时间,体验英国社会文化;也可体验在伦敦过年,参加除亚洲以外最隆重和丰富的伦敦春节庆祝活动。

6.结业证书

学生完成三周课程后可获得UCL语言中心颁发的语言课程结业证书和个人评估报告;

参加四周项目的学生可额外获得UCL教育学院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7.住宿

根据资源情况安排入住酒店或学生宿舍,餐食自付。

8.申请条件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教育、英语、心理学、师范等专业背景优先,3周项目不限专业;

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及以上/通过项目部面试;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通过面试并确认参加项目,填写UCL线上报名材料,由UCL语言中心admission team审核通过后,再根据英语水平分班。

三、学生分享

沈同学:

作为一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在看到这个项目时,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而选择了三周语言课程加上一周学前与初等教育研讨课程的项目,不仅能够提高自身英语水平,还能够感受学前教育在不同国家之间的差异,让我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感谢DCN给了我这次机会,带队老师也十分尽职尽责,在访学过程中确保我们的安全,并且邀请当地的学长学姐带我们了解英国,组织了citywalk带领我们深入英国。

这四周的课程让我在其中收获到了许多。在学习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许多新的朋友,领略了英国的美景。在这四周中,我游览了泰晤士河,乘坐游船从伦敦塔桥下过,到格林威治认识了这个被本初子午线穿过的地方,在周末乘坐火车到了剑桥和白崖,感受了剑桥大学的大以及白崖的风景之美。也在闲暇时间参观了各个公园比如海德公园,摄政公园,也逛了许多集市比如学校没周四上午的farmermarket和博罗市场等,参观了各类博物馆,例如国家美术馆,大英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等。在学习的同时对英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伏同学:

三周语言课加上一周专业研讨课的安排十分合理。前三周每天设有不同重点的话题,线上平台不仅有当天课程所需的学习材料,还有许多补充的视频、文字资料供我们自学。语言老师平易近人、专业素养极高,细致而生动地带我们深入了解UCL以及英国文化,每节课还会以竞赛奖励的形式给我们品尝英国的特色美食。在老师的引领下,小班的氛围融洽,同学们互相帮助、彼此教学,全英的语言环境从听说读写全方面提升我们的语言能力,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前三周的基础能力训练为第四周课程做了铺垫,专业研讨课干货满满,教授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课程的最初以简单易懂的语言辅以生动的例子将我们引进专业知识的门槛,随后用真实案例、测试自评以及小组讨论、总结观点等多种方式帮助我们消化知识,在难度提高的情况下真正做到学有所得。



咨询及联系方式

行政楼1号211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UCL项目咨询

13059106699(Lily老师,微信同号)

欢迎扫码进入QQ群

项目介绍与报名咨询请加群了解

上一篇: 项目推荐 l 广州南方学院中英联合培养国际硕士招生简章

下一篇: 项目推荐 l 2024年寒假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访学项目开始报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