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10-27 |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艾伯利商学院中美合作项目主任Dr. Raj Garg来访我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高峰等人在A2行政楼接见了Dr. Raj Garg。


中午,Dr. Raj Garg在A2行政楼与部分学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Raj简单介绍了IUP的情况,也与同学们就美国教育文化、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深受鼓舞,积极性很高。


 


下午,双方就后一步的合作计划和合作项目进行了会谈。此次会谈进展的很顺利,两校期待在国际学生的联合培养等方面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为我校学子海外求学和培养国际化视野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上一篇: 美国德州卫斯理安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国硕士申请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