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05-17 | 浏览次数:

5月15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院长Hugh Bigsby、新西兰商学院董事长Jason Ho、中教国际新西兰部主任李伟一行3人来访我院,我院副校长黄静波、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高峰等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会谈中,黄静波副校长首先对新西兰高校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性质、专业、师资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


随后,Hugh Bigsby先生简单介绍了林肯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理念等情况,希望此次会谈能深化双方合作领域。接着,Jason Ho先生也简要说明了新西兰商学院的性质,并详细介绍了3+1+1等特色项目的情况。三方就商科双学士项目、免试推荐硕士项目、实习生项目、博士生项目等合作模式的可行性及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双方签署了三方共识协议,并表明将继续保持联系,推进项目合作进程。


上一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下一篇: 我校2017年度暑期海外名校课堂项目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