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马来西亚实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马来西亚实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22 |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大学生海外实践项目——国家推动国际职业化人才重点工程”宣讲会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为马来西亚Customer Connect Manager(CCM)总经理陈福义先生。我校教师代表以及大四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老师就该项目招收的对象、项目的合作企业、实习的优势以及马来西亚多元的文化、生活饮食习惯、生活成本等做了详细生动的介绍。随后,也分享了前几届赴马来西亚实习学生的照片,照片记录了他们在马来西亚工作生活的精彩点滴,让大家不仅对本项目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也对马来西亚的风景、饮食、文化魅力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宣讲会之后,陈老师与教师代表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期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之上,拓宽合作领域,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国际交流的机会。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国际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及教育特色。


上一篇: 爱尔兰学术联盟(Academic Ireland)代表Frank Fahey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