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台湾中华医事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台湾中华医事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8-29 | 浏览次数:

8月27日,台湾中华医事科技大学校长曾信超、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处长卓达雄及主任讲师林逸鸿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喻世友、校长助理黄南松、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仲铭锦、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佳、健康与护理学院院长助理陈秋铃、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朱裕林、台湾教师代表方郁文等在专家楼热情接待来宾。

会议伊始,黄南松校长助理代表我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与会人员以及我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致力于构建“高起点、有特色、更开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争创一流民办教育院校。

曾信超校长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台湾中华医事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同时也针对台湾地区民办教育的发展现状,提出了针对性的合作建议,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校园建设等方面意愿同中大南方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喻世友校长从顶层设计、人才建设、机制创新、政策保障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大陆民办教育的探索、发展与实践,并以我校实际情况为例,分享了我校在董事会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校、民主监督、依法治校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与经验,系统地阐述了我校建设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战略构想和实施情况。

双方就医学教育科技领域、合作方式、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愿。会谈后,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并与我校两个学院的代表及台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能通过更多的交流互访,共同推动两岸医学教育的合作。

heying4.png





上一篇: 圣安德鲁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篇: 我校2019年美国华盛顿大学暑期访学项目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