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迈阿密大学2017暑期游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迈阿密大学2017暑期游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28 |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美国迈阿密大学2017暑期游学项目”宣讲会顺利进行。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为美国迈阿密大学国际项目主管David J Keitges。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高峰等人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前,高峰等人在国际学院会议室接见了David J Keitges一行人,双方就上届游学项目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就本届游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宣讲会上,该项目上届的带队老师祝海林简单介绍了本项目,并指出该项目的特色是“学为主,游为辅”,在体验美式教学的同时领略牛津小镇文化。随后David J Keitges博士则幽默风趣的对项目的时间、目的、学习课程、活动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迈阿密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和学生丰富的课外活动。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国际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让同学们深入的感受到异国他乡别样的多元文化及教育特色。


上一篇: 马来西亚实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