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2+2项目交流会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2+2项目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21 | 浏览次数:

3月21日,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艾伯利商业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中外合作部负责人Garg 教授到访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高峰等人在A1行政楼会议室与Raj教授进行了会谈。

 

双方就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交换等问题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探讨。会后,Raj教授应邀为我校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召开交流会。交流会上Garg教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有关留学申请、语言学习、专业选择、交换生条件等问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学生们都积极提问,交谈十分愉悦。Garg教授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给学生在专业选择、海外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学生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南方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也让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对美方合作院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合理规划学业生涯,为之后赴美留学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国硕士申请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