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黎波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William Wegert, D. Min 一行来访我院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黎波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William Wegert, D. Min 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03-28 | 浏览次数:

 3月20日,美国黎波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 William Wegert,D.Min,国际学生招生主管潘瑾来访我院,我院副校长黄静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代燕飞、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高峰等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会谈中,黄静波副校长首先对William Wegert,D.Min,潘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性质、专业、师资、办学理念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黄静波副校长指出两校已有了初步的合作,希望此次会谈能加深双方间的合作。


    William Wegert,D.Min先生也简要介绍了黎波提大学的性质、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并表达了自己致力于国际合作的意愿,希望此次的会面能让双方的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对接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对学生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决定就商谈内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也表明将继续保持联系,推进合作进程。


上一篇: 马来西亚实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