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英国赫尔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英国赫尔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0-10-13 |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英国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刘娟娟等四位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仲铭锦等在A1-213办公室接待来宾。

会议伊始,仲铭锦部长对赫尔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重塑世界格局,后疫情时代中英双方的人文交流不能停顿,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致力于提高双向留学质量,致力于促进教师双向流动,致力于引进一流教育资源,谁抓住了机遇,谁就会赢得未来。双方代表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可以加深交流与合作,寻求更为广阔的合作契机,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会议期间,双方就市场营销、金融工程、国际商务等现有合作专业进行深入地探讨。此外,双方就开展新的专业——TESOL的合作以及开展教师互访、共建课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来访交流,我校与赫尔大学都对双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这为今后开展多维度、更深层次交流奠定了基础。同时这也将提高我校国际化交流水平,促进国际化教育更上一层台阶。在新形势下,我校将致力于深化拓展与世界各国在教育领域的互利合作和交流互鉴,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82e4ab61fa6119ddc720a5d6c6f1714.jpg

文稿:洪妍铭

摄影:洪妍铭

上一篇: 国际交流,与你同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节顺利举行

下一篇: 澳洲西悉尼大学来访我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