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10-15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1日,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院长Shawn Berman教授和国际项目主任罗欣教授二人莅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


10月10日下午,Shawn Berman教授、罗欣教授与我校校长助理黄南松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卫建国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仲铭锦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代燕飞老师、会计学院项目对接人何沁蔚老师、商学院项目对接人萧裕中老师等就国际合作项目举行会谈。

3330050bc114a0d3674947fa8b4d6a9.jpg

首先,黄南松教授向远道而来的Shawn Berman教授和罗欣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2019年国际班的招生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本次交流会谈,可以进一步优化2+2、3+1+1学分互认项目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学习条件。


会中,新墨西哥大学访问代表与我校领导老师就19级国际班项目的合作细则交换了意见。Shawn Berman教授对我校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会计学院及商学院的对接老师就语言要求、录取标准、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材编订、学分互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870fa762b4a80cc561e5bc0651404fd.jpg

通过本次来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合作办学方向,也为今后开展多维度、更深层次交流奠定了基础。


翌日,代表团还与2019级国际班班主任以及全体项目学生共同参加了新生开学午餐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文稿:叶进、梁宝源


摄影:叶进、梁宝源




上一篇: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外事对接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国际交流,与你同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节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