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国硕士申请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国硕士申请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0 |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英国一年制硕士课程,助力大家申请英国硕士课程,我校特邀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长Joseph Tah教授、高级讲师曹军建博士于11月16日来我校举办英国硕士申请专题讲座,并就双方可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午,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院长助理高峰等在专家楼接见了来宾。陈院长首先对Joseph Tah教授、曹军建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性质、专业、师资、办学理念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Joseph Tah教授也简要介绍了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随后双方以一年制硕士项目为主题,就项目的开展模式、语言要求、学习课程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下午,曹军建博士在9教召开了“英国硕士申请”专题讲座。曹博士以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房地产管理硕士课程为例,详细介绍了英国一年制硕士课程的特点,并指导学生如何利用好课堂内外的资源,在考核中争取优秀。讲座现在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均表示收益良多。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代表团的此次来访为我校学子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国一年制硕士课程的了解,为今后申请英国硕士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下一篇: 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2+2项目交流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