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5-29 | 浏览次数:

5月29日,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副校长Jason Scorza教授等三人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助理黄南松教授,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代燕飞老师等多位老师在专家楼接待来宾。

我校黄南松教授向远道而来的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黄教授表示,南方学院与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有着相似的办学理念,也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寻求更为广阔的合作契机,加深交流与合作,双方就日后的长期合作、协手同行达成了共识。

10.jpg

会议期间,美方代表与各院系项目对接老师进行项目会谈。双方就2+2/3+1+1合作项目建立了明确的沟通渠道,在项目要求、培养方案、学分互认、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等进行细致商讨。Jason Scorza教授表示将积极支持两校相关专业合作的深入开展,也为双方的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为接下来两校的相关项目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采取2+2/3+1+1方式与菲尔莱狄更斯大学合作,打通两校培养体系,以双方互认学分的方式,实现教育资源共享,联合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兼具海外教育背景和本土文化的本科高级专门人才。

20.jpg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展开,为促进两校在相关专业合作领域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也对加快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作者:唐烁其  摄影:华菲

上一篇: 我校与中国文化大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圣安德鲁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