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领导莅临我校考察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领导莅临我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5 | 浏览次数:

 

         


           3月15日,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副处长周国平、副处长丁瑶芳等一行九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和考察。我校校长助理黄南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代燕飞等参加了座谈会。

 

 

1552931434264816.jpg


黄南松校长助理首先对李金俊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设施、人才引进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以及港澳台工作的现状、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包括港澳台交流)工作的新思路、新规划和新项目,希望未来继续得到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的指导和支持,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的内涵式发展。

1552931434235299.jpg

李金俊处长对我校国际合作与港澳台交流工作的新规划表示赞赏,并详细询问了我校一些拟开展项目的具体情况,他还在会上传达了政府有关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我省高校对外交流现状,了解我校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部署安排广东省高校国际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

座谈中,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在新时代开创高校国际及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新局面、通过国际化开阔师生的视野和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想法和建议。

李金俊处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座谈调研紧扣主题、成效突出,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的联系,为全省国际交流与合作献智献力。


 

 

上一篇: 国际合作再深入 我校与联合国和平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