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英国利兹都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Roberta博士来访会计系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英国利兹都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Roberta博士来访会计系
发布日期:2014-03-10 |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0日下午,英国利兹都会大学(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会计学院院长Roberta博士、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刘兴飞老师来访我院,会计学系主任卫建国接待了来访客人。Roberta博士随后在5教201举行了一场以“利兹都会大学会计硕士项目与ACCA双赢”为题的演讲,会计系办公室主任宋得福、系学工办主任陈宇桂、系辅导员曹艳肖、庞莉华、李斯以及2013级、2012级ACCA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Dr. Roberta全程用英语向ACCA专业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利兹都会大学会计硕士的课程设置,包括核心课程(ACCA)、硕士课程和选修课程。本科期间通过F1至F9课程全球考试的同学,在本科毕业后一年即可在利兹都会大学的学习获得会计硕士学位,并且通过ACCA的剩余5门考试,实现双赢的目标。此外,Dr. Roberta还介绍了利兹都会大学的地理位置、留学模式、未来在英国的就业、住宿和费用等方面,并指出利兹作为英国的金融中心和第三大城市,更有助于学习会计和金融学科。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地向Dr. Roberta 提出了关于ACCA学习、会计硕士项目等问题,Dr. Roberta 都耐心地一一做了回答。

会计系积极引进国外优质办学资源,推进国际合作办学。目前,会计系系已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加拿大Laurentian大学与澳洲Bond大学已与多所高校建立了国际合作的关系,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人才培养途径,创造了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一行来访我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