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8 |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在1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喻世友、副校长黄静波、校长助理黄南松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探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现存问题,梳理工作管理机制、规划部署未来工作方向为主题。


       首先,喻世友校长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发展方向做出了指示,他指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重点是培养自己的核心,开办具有南方学院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虽然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面临着困难和难题,但我们需要一一攻克。


       随后,黄静波副校长简单回顾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展历程,并表明我校在教学改革方面已经迈开了大步子,希望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的工作能有所突破、与南方学院整体发展步伐一致。黄静波副校长分析了我校现有项目存在的问题,指出我校现有项目同质性严重、造成资源的浪费,急需出台相应管理机制。


       黄南松校长助理则对我校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建议结合各教学单位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的意向及需求,对现有项目进行内部协调,同时引进更为优质的项目。同时也对国际合作与交流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最后,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自由探讨,提出了他们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方面的需求、困难及建议。  

 


上一篇: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合作伙伴中西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下一篇: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