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牛津大学亚洲区总监Jeremy Woodall一行来访我院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牛津大学亚洲区总监Jeremy Woodall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5-04-07 | 浏览次数:

(会谈现场)

4月7日,牛津大学亚洲区总监Jeremy Woodall、牛津大学荣誉顾问杨坦一行来访我院,珠江股份集团教育医疗事业部副总经理梁云东、曹连东,我院院长喻世友、副院长黄静波在专家楼会见了来宾。

(右一为牛津大学亚洲区总监Jeremy Woodall、左一为牛津大学荣誉顾问杨坦)

会谈期间,喻世友首先对Jeremy Woodall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喻世友介绍了我院概况,他表示:“我院是中国试点创办的一所民办大学,在体制上可以更灵活”,同时在校园规模、内部管理、师资团队、校园文化等各方面也具备一定的实力,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可以为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来到这样一所处于起步阶段,发展迅猛、充满活力的学校,共同探讨合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Jeremy Woodall如是表示。

(合影)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拟在青年教师培养、毕业生实习等方面开展探索交流。

(喻世友院长向外宾赠送纪念品)

会谈结束后,Jeremy Woodall一行参观了校园。



上一篇: 我院领导前往世新大学看望我院赴台交流学子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15年秋季台湾交换生行前培训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