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我部常务副部长代燕飞前往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交流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我部常务副部长代燕飞前往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交流
发布日期:2014-04-18 |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部常务副部长代燕飞一行两人前往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交流,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旭辉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他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现有的国际教育合作资源和与省内高校合作案例等方面的情况,代燕飞常务副部长结合我院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介绍了我部国际教育工作计划,希望与该中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宽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渠道。


双方还就当前我国国际教育政策的变化,广东国际教育发展现状,我院开展国际合作教育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国外知名大学具优势的学科专业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同时积极引进世界知名大学到我院合办学科专业的合作共识,本次交流为双方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Gerry Hayden博士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篇: 我院举行首届学生赴台湾世新大学交流学习行前培训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