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代表团来访我院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03-22 | 浏览次数:

9月6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招生处副处长Linda Young等一行7人来访我院,我院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院长助理高峰等在专家楼会见了来宾。



会谈中,陈剑波院长首先对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性质、发展历程、专业、师资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 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以特色专业的合作为突破口,在应用型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多样化和高效的合作模式。


随后,Linda Young女士详细介绍了斯托特分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并就之前双方拟定开展的1+3、2+2、3+1等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她表示,将积极寻求双方感兴趣的领域逐步加深合作,推动两校教育教学理念的改革,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课程设置、协议签署、费用减免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拟选择1至2个重点专业方向,开展合作交流。双方也表示希望今后保持联系,以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上一篇: 爱尔兰学术联盟(Academic Ireland)代表Frank Fahey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