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开敞友谊之门,共育国际人才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之宾州印第安纳大学专场顺利开展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开敞友谊之门,共育国际人才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之宾州印第安纳大学专场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23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合作高校之一——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简称IUP)校方代表Raj Garg教授来访我校。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电气与工程学院办公室代表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代表接见了来宾。

        双方在八教108会议室进行了“学分互认讨论会”。会议主要商讨学生在我校和宾州印第安纳大学所修课程的学分互认问题。Raj Garg先生简单说明了此行目的后,分别由电气学院和商学院的老师向其介绍国际班学生前两年于我校的课程设置、课程清单、以及课程描述。此后,双方就课程评估、学分互认等问题进行探讨。最后,Raj Garg先生通过一段视频,介绍了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的大致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21151648.png

      下午,宾州印第安纳大学项目宣讲会在九教101顺利进行。Raj Garg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详细讲述了留学申请要求、课程设置以及奖学金制度。同时,Raj Garg 先生指出,科任教授会将生活经验带入课堂,学生将通过礼仪晚宴、职业发展活动、简历研讨会和模拟面试等方式,参与新的课堂体验,从中了解该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表现自我。

微信图片_20181121151711.png

       此外,Raj Garg教授提到,宾州印第安纳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图书资源、强大的数据库资源,以及高级实验室。学校经常举办师生活动,如举办晚会、庆祝中国传统佳节、户外旅行等等。同时,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众多工作岗位,使学生有机会与知名商界人士面对面对话,增加自身积累与工作机会。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顺利举行

下一篇: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合作伙伴中西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