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合作伙伴中西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合作伙伴中西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11-05 | 浏览次数:

      11月5日,美国中西州立大学(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如约而至,来访人员包括中西州立大学国际教育主任、工商管理学院讲师Michael Thomas Mills、中国留学项目负责人Jason Liu、  中国留学项目专员Sydney Tong。本次来访主要对“2+2”中美联合合作项目的细节及后续学生出国等事项进行洽谈。 

       访问活动第一站教师交流会在2教101举行,我校参加人员包括电气学院和商学院教师代表,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在留学课程互任和留学申请两大方面进行交流。会上,Sydney 老师对不同专业的课程互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列出学生申请材料清单及注意事项;Jason老师和Michael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西州立大学的现状和情况。我校教师代表则从对学分互认、学生申请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咨询和讨论。双方最终就学分互认和申请等事项达成一致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81121152858.jpg


    访问活动第二站MSU公开课在9教101举行,首先Sydney Tong图文并茂让大家了解了MSU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居住环境和完备的生活设施,也对申请材料和流程一一讲解。 接下来, Micheal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商业基础 Foundations of Business的公开课。Micheal老师以学校管理和企业管理为开始,深入浅出,让我们一步一步了解到管理的每一个层面的管理人员的特点、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等,还教会了我们一些在管理工作上的小技巧。同时,他还谈到了管理者以及领导能力的关系,他说:有领导能力的人不一定是管理者,但管理者一定要有领导能力。在现场交流环节,虽是全英对话,同学们依然踊跃提问,并得到Micheal老师热情的回答。


微信图片_20181121152906.jpg


      “2+2”中美联合合作项目是我校与美国多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采取“2+2”模式,打通中外高校培养体系,以双方互认学分的方式,实现国内和国际教育资源共享,联合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兼具海外教育背景和本土文化的本科高级专门人才。



上一篇: 开敞友谊之门,共育国际人才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之宾州印第安纳大学专场顺利开展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