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西澳大学寒暑假游学项目

首页» 合作项目» 硕士研究生项目
西澳大学寒暑假游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09 | 浏览次数: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在2015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89位,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在众多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100位,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西澳大学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2014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5星+(A truly world-class university)评价,全球仅10所。

西澳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时间一般为4周,包括3周访学课程和1周东海岸文化参访活动。短期访学主要由课堂教学、插班生课堂、活动课、课题研究、寄宿家庭生活、各国青年交流活动、文化参访等部分组成,西澳大学在每一部分的安排都堪称杰出和精彩,世界100强名校学习机会加上澳洲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使该项目在世界大学访问项目中享有盛誉。

 

主办单位:西澳大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特色:

1、小班互动式教学,每班不超过20人,按英语水平分班;

2、课程包括英语语言、历史、文化、法律、经济等各个领域,还有澳洲教育知识讲座、参加和体验在校生专业课程学习等,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西澳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

3、课题研究贯穿访学整个过程,每个学生都需要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一个小课题,通过选题、设计实验、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一系列过程,了解课题研究的一般方法和规律,锻炼和提高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

4、西澳大学是澳洲最美校园,所在地珀斯是最能代表澳洲自然风光的城市之一,澳大利亚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完全融入纯正英语环境;

5、寄宿家庭条件优越,全部独栋别墅、独立房间。珀斯富裕、宁静,人民友好,美景无与伦比,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6、注册成为西澳大学访学学生,发放学生证和交通卡,交通费、景点门票等均享受在校学生待遇。学习结束后,获得由西澳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7、东海岸1周文化参访活动,包含墨尔本、悉尼、堪培拉三个著名城市和当地最著名的景点;

  8、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回国后可按实际学时转换《大学英语》第四学期后续拓展课,或通识任选课学分。学生回校后,将根据其在澳学习表现,按规定转换对应的成绩。
 

    项目时间:

每年暑假,3周课程学习+1周文化参访(可选)

每年寒假,3周课程学习+1周文化参访(可选) 

 

项目费用(仅作参考,具体收费请参见每期项目报名通知):

约6200澳元(前三周访学)+ 约2500元人民币(签证)

或者约6200澳元(前三周访学)+ 约1900澳元(第四周文化参访)+ 约2500元人民币(签证) 

 

费用说明:

三周访学费用约620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境外保险费用、部分公共交通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费(前20名报名同学可获得国际往返机票资助)和个人消费。

文化参访周费用约1900澳元,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签证费用约人民币2500元。
 

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前20名同学,可获得国际机票往返资助。
 

    项目咨询:

电话:张老师 (020)61787009

         王老师 (020)61787179

邮箱:international@mail.nfu.edu.cn



上一篇: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下一篇: 美国华盛顿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