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美国华盛顿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首页» 合作项目» 硕士研究生项目
美国华盛顿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08 |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创校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华盛顿大学2018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华盛顿大学名列第66位。建校以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造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 、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揭示了生命奥秘,主持设计了世界上最大的波音747客机 、月球轨道飞船和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发明了乙烯合成橡胶技术,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等等。


项目特色

华盛顿大学U.S.News(2018)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

项目课程分为语言文化类、理工科类、商科类三大方向,并由华盛顿大学教师全英授课;

项目面向全球招生,我校学生可与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学生混班学习。


项目时间

每年暑假,3周课程学习(英语与美国文化/理工/商科课程)+1周文化参访(可选)


项目费用(仅作参考,具体收费请参见每期项目报名通知)

前3周课程学习:约5600美元

(包含学费、项目设计和管理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部分餐费,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费(可申请资助)、签证费、境外保险费、部分餐费和个人消费)

第4周文化参访(可选):约1800美元

(包含美国境内机票、住宿及早餐、接送大巴、司机和导游费用、部分景点门票,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午、晚餐费)


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国际往返机票资助(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全校资助15人,资助人选以学校审批的结果为准。


申请条件

面向全校学生;

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面试中通过口语测试;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项目咨询

电话:张老师 (020)61787009

      王老师 (020)61787179

      薛老师 (020)61787105

邮箱:international@mail.nfu.edu.cn


上一篇: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寒暑假游学项目

下一篇: 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