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发布日期:2016-06-06 | 浏览次数: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爱丁堡是英国的主要城市,也是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都市,为多所大学的所在地,拥有引人的名胜古迹、剧院、餐馆和商店等各项设施。


龙比亚大学是以16世纪著名的数学家、对数创立者约翰·龙比亚的名字命名的,它诞生于1964年,于1992年获得大学的资格。在短短30年间,它就从一所一流的理工专科学校发展成为苏格兰地区一所重点大学,它在英国新兴大学中也名列前茅。


龙比亚大学以其课程设置范围广泛而著称,课程涵盖了从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到商业、传媒研究、设计、社会科学及医疗保健等许多方面。


始建于1964年的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已经成为英国苏格拉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目前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00余名在校生,共有4个主校区,下设三个学院,提供包括商科、工程、计算机、创意产业、社会科学及生命科学等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