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发布日期:2016-10-09 | 浏览次数: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是学新泽西州最大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主校园占地88英亩,总招生人数为3,900人,学校提供100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包括有全美最好的临床心理学和学校心理学的博士学位,同时学校还授予学士、硕士及职业培训证书权力。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商学院更受到AACSB的授权和认可,同时该校也获得ABET认证。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 100。

 

图片.png

上一篇: 台湾逢甲大学 Feng Chia University

下一篇: 【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