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 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 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发布日期:2016-10-09 | 浏览次数:

阿兰特国际大学是在美国加州注册的非盈利私立大学。学校总部设在旧金山,在全美国共设有6个分校区:福雷斯诺校区、艾维恩、洛杉矶校区、萨克拉曼多校区、圣地亚哥校区、旧金山校区;另在墨西哥设有墨西哥城校区。阿兰特国际大学被《大学》评比权威杂志《新闻周刊》评为博士学位学习阶段,在全美国大学中其国际学生占有率排名第一,国际学生来源分布差异化名列第10位。


阿兰特国际大学在美国本土下设阿兰特管理学院、雪莉·霍夫司塔乐教育学院、加州职业心理学学院、加州鉴定及研究学院等教学与研究机构。学校提供大约8个专业的本科学位、18个专业的硕士学位、4个专业的博士学位教育,每一专业学位教育又包括大约六个不同的研究方向。阿兰特国际大学尤其以其在职人员博士学位教育与研究项目著名,并在此领域与国际性企业及著名大学开展了广泛的教育合作,包括积极的接受国际学生到美国校本部学习,或向美国以外的国家的学生、企业提供博士以外层次的学历、非学历教育机会或教育资源支持。


阿兰特国际大学被《大学》评比权威杂志《新闻周刊》评为博士学位学习阶段,在全美国大学中其国际学生占有率排名第一,国际学生来源分布差异化名列第10位。



上一篇: 台湾逢甲大学 Feng Chia University

下一篇: 【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