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日本】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 Kyoto College of Graduate Studies for Informatics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日本】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 Kyoto College of Graduate Studies for Informatics
发布日期:2017-06-06 | 浏览次数: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是于1969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KCGI”。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设有应用信息技术研究科(网站商务技术)。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建校使命和目的是:配合IT社会对高质量以及多样化人材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信息爆炸时代,通过培养超越以往的,具有高度的技术、广泛的知识以及国际化的高级IT职业专家,来对日本实现高度信息化社会和经济再生起到贡献作用。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人材研究生院”,学校前身是京都电子计算机学院。校内配备了众多具有优秀实际业绩的教员,追求将学生培养成多种多样广泛的人材,施行着较为前卫的教育。学校的建学理念是“学问的自由和独立”。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与美国罗切斯特工科大学为首的海外各所大学构筑国际化教育网络,以此为基点引进世界最先进的IT教育课程。在此基础上再加进企业管理,经营方面的教育,培养原有学术型研究生院所难以培养的IT领域的高度专业工作者,尤其是CIO(首席信息执行官)等IT应用领域的带头人。



上一篇: 【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

下一篇: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