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 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 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
发布日期:2016-10-09 | 浏览次数: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MSU) 成立于1922年, 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奇托福尔斯市,是美国综合性公立州立大学。学校有6个学院,提供超过50个不同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中西州立大学有低廉的学费,丰富的学术资源,高质量的教学质量。


学校现有约6400名学生,有来自世界6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总量占到全校学生10%左右。学校每班人数在30人以内,更有利于学生与教授间的沟通。医学、护理学、商业、教育是著名专业,专业排名为全美大学前50名。



上一篇: 台湾逢甲大学 Feng Chia University

下一篇: 【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