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首页» 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简介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发布日期:2016-06-06 | 浏览次数:

麦克马斯特大学,简称麦马,世界著名学府,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麦克马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距离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水牛城约一小时驾车路程。


麦马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马斯特大学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其商学院、医学院非常优秀,工程学院更是在全北美名列前茅,名列加拿大六大名校之一。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