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3 |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创办于1865年,并于2011年9月改组成四个大学院(Faculty):商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技术、设计与环境学院。每个大学院由一名副校长担任院长,并有齐全的办公机构,形同四个分校。大学院下有系和学院(School)。商学院由牛津布鲁克斯商学院和牛津酒店管理学院组成,而技术、设计与环境学院下辖艺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工程、计算与数学学院。每个学院有多个专业,比如艺术学院开设艺术与设计、电影与数字媒体、音乐、出版,城市建设学院开设房地产、建筑管理、城市规划、城市设计。

 

在专业排名方面,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2017年排名接纳牛津布鲁克斯大学16个专业为世界顶级,其中酒店管理全球排名34,建筑设计和城市建设在全球100名内;同一机构的2018年排名把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纳入全球400强,排361名。2016年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并入围Times Higher Education's (THE) 的Top 200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排名。此外,Hotcourses UK把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列为2016年英国15个最具多样性的大学之一。其中一个原因是布鲁克斯大学学生来自于110个国家和地区。

 

硕士研究生项目

申请条件

1)南方学院大四学生

2)各科均分80分以上

3)雅思6.5,单科不少于6分。(申请前无需提供雅思成绩,但是申请课程前需要提供才能获得offer)

4)首届项目,语言条件未达标者亦可申请,届时将视实际情况有条件录取。

 

申请方式

1)学生通过UCAS平台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课程项目

2)通过UKPASS门户免费注册,提交申请表

  (申请表填写指南参见附件2)

 

录取流程

1)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招生办将审核南方学院学子的申请表,并决定是否录取。

2)招录过程中,招生办会联合牛津布鲁克斯城建学院学术委员会一起对申请者资料进行审查。

3)如有需要,学术委员会会要求申请者与南方学院的学生利用Skype进行面试。并非所有申请者都需要面试(面试将用英语进行)。面试对那些赴城建学院学习动机表述不明确,或者当前期平均分未达到80分(但在75分以上)的同学很有帮助。如果校方觉得条件符合,同样可能会被录取。

4)录取意向通知书将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申请者,并上传至UKPASS上。

5)所有国际生均需支付1000英镑的学位预留押金。

 

接受录取

接受录取意味着您接受牛津布鲁克斯和南方学院的招录及其他任何条款。在UKPASS上接受offer意味着您很有可能但并不一定被录取。但是在你正式录取前,你会收到城建学院的含有资料和最新动态的预设课程信息。请于开课前3个月内赴广州英国领事馆申请英国学习签证。

 

特别说明

为方便统一协调录取结果与面试时间,更好保障南方学院学子报名,按以上程序完成申请后,请务必第一时间填写《中大南方-布鲁克斯项目申请信息表》(参见附件1),并将此表尽快发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学院指定邮箱:nfgjxy@163.com 进行报备。

 

咨询方式

(张老师)020-61787009  (王老师) 020-61787179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附件1:中大南方-布鲁克斯项目申请信息表

附件2: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流程


上一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西澳大学2018年寒假游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西澳大学2018年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