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交流动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0 |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筹备工作,学习借鉴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教学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4月15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仲铭锦以及张晓虹老师、薛灵欣老师一行三人赴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开展调研交流。

image.png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陈欢、国际商学院学院办公室连毅、国际金融系副主任赵淑芳、教师代表黄欣丽等参加了会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办学历程、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办学现状等方面情况,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前期筹建、管理机制、引进资源、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学生管理、语言培训以及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未来可以加深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共促两校之间的优势互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办学治校的全过程。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学习借鉴了华南师范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的成功办学经验,开拓了办学思路,为未来相关项目建设积累了经验,同时也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开展多维度、更深层次交流奠定了基础。

                                                                      

撰稿 | 马泽锴

编辑 | 张晓虹

排版 | 梁宝源

审定发布 | 仲铭锦


上一篇: 【大使论坛】刁鸣生大使谈“外交官的使命与担当”

下一篇: 交流动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赴华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