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项目进度沟通会议圆满完成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项目进度沟通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07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度沟通会议。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国际部主任凯文·盖根先生、计算机学院院长瓦西姆·阿赫塔尔博士、国际部中国市场总监罗迟女士、中国办公室主任毛泽亮女士,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主任柴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仲铭锦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职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回顾总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经验,并对明年即将招生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准备工作展开讨论,以期待探讨开展更多层面、更宽领域、更多形式的合作。

会议伊始,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国际部主任凯文·盖根在会上代表学校向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获批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校的教学交流合作能够顺利展开,与我校在高质量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业务交流上持续加深合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仲铭锦教授对此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我校将利用合作办学的契机整合两校的教育资源,互学互鉴,实现教学方式的革新、教学水准的突破,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

image.pn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目前能够开展的双学位项目及其他交流活动进行探讨,专业学科共建、教师互派交流、举办国际文化节等诸多问题上达成共识。会上表示将会通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全面提升办学理念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科学研究国际化,同时抓住我国建设数字丝绸之路的关键节点,全力推动项目顺利有效进行。

会后,黄南松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相关工作研讨,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我校的落地实施进行指导,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梁永洪、中软创新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斌等专家出席会议并提出建议

image.png


据悉,格里菲斯学院是爱尔兰教育部认证的、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爱尔兰最大的独立院校。该校在大数据相关学术和产业领域非常有影响力,其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质量过硬,国际化氛围浓厚。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仅是我校应用型大学转型的必由之路,也有助于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及转型升级,对加快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李慧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篇: 我校教师代表出席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

下一篇: 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项目进度沟通会议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