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2019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2019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2019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宣讲会于3教105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特邀西澳大学访学项目部黄田清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仲铭锦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黄老师从留学方面为大家科普了出国的优势,并分享了前期学生在澳大利亚访学时发生的趣闻轶事,为大家展示了澳洲与我国的文化差异,并针对此次访学项目的时间和课程设置,以及文化体验、当地家庭寄宿等特色活动的安排做了详细解说。

3c126fde9b15413cc822b2c4b39a360.jpg

随后,仲部长对此项目作了进一步补充并阐述了出国的意义,表示利用寒暑假去国外大学访学是学生国际化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仲部长鼓励我校学生积极走出国门,进行跨文化的交流。

bebe045a9728e21bbc684bbed11e12e.jpg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不少同学表示了对本项目的浓厚兴趣,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诸如寄宿家庭的选择、具体行程安排、面试要求以及后续申请留学的问题等,黄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584cd28a6f26919501ae5292cdeaf42.jpg

据悉,西澳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柏斯(Perth),被评为“澳洲最美大学”。该校2020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86位,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该项目的开展,旨在加强我院学子与国际知名院校进行学术交流,把我校学子培养成具备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未来杰出人才,从而促进全球对话,推动世界和平。


摄影:华菲

    作者:马泽楷、华菲


上一篇: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外事对接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国际交流,与你同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节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