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澳洲西悉尼大学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澳洲西悉尼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0-10-14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澳洲西悉尼大学中方代表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仲铭锦代表我校对西悉尼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双方代表结合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层次项目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材编订、合作流程等进行了深入的商讨。西悉尼大学表示,将授予我校研究生预科教学资质,其研究生学位共开设12门课程,其中4门课程将由西悉尼大学认证的我校教师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实施教学,另外8门课程在西悉尼大学完成,这种双校园研究生培养模式是一种创新的模式,澳方表示亦属首次。这种合作方式一方面降低了学生出国留学的经济和时间成本,另一方面提升了我校师资队伍的总体水平,为我校申请硕士点及一流师资建设做好了资质储备。

据悉,西悉尼大学位于澳洲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西悉尼中心地带,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模式,以学促教、教学相长,开设了诸多精品课程且拥有一流设施,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高等学府,目前排名世界前2%。

我校正处于转设的关键时期,致力推动学校“上水平,冲一流”,朝着“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前进。希望通过与世界名牌大学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我校学生发展、有利于我校提升涉外办学质量、有利于校园国际文化呈现多维度的发展格局,有利于我校提升国际知名度,从而完成我校转设以及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民办大学的梦想。

新形势下,中国致力于深化拓展与世界各国在教育领域的互利合作与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我校将积极发挥教育服务的作用,致力于引进一流教育资源和促进教师双向流动,希望通过与西悉尼大学合作,共同分享智慧、交流情感、互容互通,互学互鉴,并对日后的长期合作达成了协助同行的友好信念,为今后开展多维度、更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png


文稿:唐烁其 洪妍铭

摄影:洪妍铭

上一篇: 英国赫尔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下一篇: 英国考文垂大学来访我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