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我校召开2022级国际项目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我校召开2022级国际项目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国际项目招生工作新形势,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思路,4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一号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国际项目招生工作推进会议我校副校长黄南松,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杨智国际项目负责人柴进会计学院院长卫建国、国际项目负责人王云希,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国际项目负责人于舒智、行政办公室主任聂聪、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梁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仲铭锦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职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南松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黄南松副校长就我校拟开展的202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各承办院系项目筹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项目整体推进计划进行指导。黄南松副校长强调,做好今年国际项目招生工作应具备新思路、新举措、新模式、新作为要在做好学校招生工作的前提下,兼顾国际项目特点和特色全面谋划,广泛宣传,全力做实做细2022年国际项目招生宣传工作。

基于对往年国际班招生录取情况综合分析高考背景下的招生形势研判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杨智会计学院院长卫建国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分别从本院系角度有的放矢、各抒己见,详细阐述了所承办国际项目的初步宣传计划和当前工作进展精准对接重点生源建立健全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创新招生宣传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各院系项目负责人围绕我校2022国际项目工作方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在学校的统一指导下,科学制定项目运营方案,有效整合校院两级资源,创新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提出了一系列推动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的建议,如做好生源调查工作、明确职责、广泛宣传,提高招生工作的整体配合等。通过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2022级国际项目招生工作推进计划最终形成。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承办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压力与动力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此次会议为我校开展2022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确立了切实可行、高质高效的工作方案,为接下来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开展落实招生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与方法指导。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林翠婷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篇: 爱尔兰留学再升温:中文首次纳入爱尔兰高考外语选考科目

下一篇: 我校顺利开展港澳台学生“特色课堂”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