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助力我校国际教育行稳致远——英国考文垂大学见面会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助力我校国际教育行稳致远——英国考文垂大学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2 |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教育开放的意见,配合实施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和争创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建设目标,培养“中西文化兼容、具有开阔国际视野”的人才,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简称“考大”)签订了交流与合作协议,共同举办“2+2本科双学位”及“3+1.25 本硕连读”项目。

12月2日下午,我们邀请到了英国考文垂大学学术合作关系处中国(广州)办公室项目负责人汤鑫和邹泳莹至我校9教101召开项目见面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张晓虹、王小芳、薛灵欣三位老师出席了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提问积极踊跃。

4b0861d06e074aa59a09853f8ea3b8b1.jpg

见面会伊始,汤鑫老师与我校学生分享了一段视频,呈现了考文垂大学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片段,并介绍了疫情期间考文垂大学的安全防疫管理、灵活多变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对学生呵护备至的人文关怀。随后,他从项目优势、学习模式、合作专业、入学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校合作的“2+2本科双学位”及“3+1.25 本硕连读”项目。学生顺利完成本项目的相关课程并达到两校毕业要求,即可获颁两校的学位证书。在活动的尾声,汤鑫老师和邹泳莹老师也向大家说明了考文垂大学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文化底蕴、校园设施等基本情况。他们表示,考文垂大学以生为本,非常注重学生的体验,乐于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

9ac9e422c5e0464aa2b6d5eb41a87631.jpg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两校合作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大家提前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将不断引进世界一流大学到我校进行实打实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我们也将与考文垂大学对接更加多元化的专业,以提升我校的国际声誉,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使大家通过国外学习经历,拓宽视野,享受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

上一篇: 扩大交流促开放——广东省高校国际暨港澳事务干部培训班、2020年广东省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篇: 【大使论坛】刁鸣生大使谈“外交官的使命与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