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拒绝内卷,考研上岸还可以这么选—— 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第二场“后疫情时代名校最新招生政策及申请政策分享讲座”圆满落幕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拒绝内卷,考研上岸还可以这么选—— 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第二场“后疫情时代名校最新招生政策及申请政策分享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10 |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第场系列活动后疫情时代名校最新招生政策及申请政策分享讲座在留学服务中心顺利展开我校携手全球知名国际教育机构——IDP教育,特邀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招生官亲临现场,给学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留学盛宴。

讲座伊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晓虹老师就本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以及本场活动嘉宾进行了简单介绍。张老师表示,留学服务中心是为校内师生提供出国(境)留学、交流服务的官方唯一指定单位,其宗旨是为大家提供切实的留学规划咨询、学历背景提升、申请材料指导等全方位留学咨询服务。同时,张老师诚挚地希望有留学意愿的同学们能在留学服务中心的帮助和引导下走出校门,拥抱世界!

张晓虹老师致辞

随后,澳洲资深留学顾问Anna老师指出在学历越来越“卷”的今天,海外留学越来越火热,国内考研也是竞争激烈,2022年国内考研报名人数突破450万而录取率预计只有24.5%左右国内考研可谓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么海外留学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同时,Anna老师表示,IDP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规划与指导,助力我校学子圆梦海外名校英国资深留学顾问Ellen老师则从时间成本经济成本、申请要求以及时间规划方面介绍了留学英国的优势并对比分析了国内研和出国留学的异同及各自的优势,也分享了我校学长学姐成功留学的案例。


Anna老师介绍澳洲留学情况

Ellen老师介绍英国留学情况

紧接着,特邀嘉宾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校方代表Toby老师和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Jasmine老师分别围绕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开设课程服务设施、学校优势及就业前景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给有留学意愿的同学们提供更加多元的选择。

Toby老师介绍阿德莱德大学

Jasmine老师介绍埃塞克斯大学

在现场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积极与老师互动提问。活动最后,老师们与部分有需求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留学咨询服务,为同学们未来求学海外提供专业而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8.jpg

问答环节

一对一咨询环节

至此,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第二场系列活动圆满落幕。6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三场活动——《留学元宇宙——商学院沉浸式留学体验》即将开启!鲜花、电影、美酒和可爱的你,炎炎夏日,不如来留学服务中心和我们一起!畅享零食大礼包、观看电影脱口秀、解锁调酒新技能、体验沉浸式游学。还有神秘的抽奖、赠花环节等着你!

据悉,IDP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全球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与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的上千家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迄今为止,IDP已经成功帮助50余万名学生升入澳洲、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地区的顶尖学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文稿:盘茗惠  摄影:冯思媛、黄楚烨


上一篇: 我校召开第三场2022级国际项目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第三场“留学元宇宙——商学院沉浸式留学体验”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