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引进世界知名企业的优质国际资源,7月3日由我校副校长黄南松带队一行6人前往普华永道公司广州总部进行交流考察,并达成合作共识。经过一个季度的酝酿和准备,我校拟与普华永道公司合作开展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项目,将其成熟的Anchor Pro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体系在我校推广,以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行业一线企业打造人才储备库,同时也为学生今后就业提升砝码。

10月21日下午,项目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主讲嘉宾包括: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合伙人Daisy Kang,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经理Iris Xu,普华永道You Plus Anchor校友代表黄青山等。现场气氛热烈、座不虚席。


讲座期间,普华永道项目的负责人从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普华永道的业务范围、服务对象、教育理念、人才考量的五大维度,以及普华永道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体系等知识,并分享了身为面试官时会向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注重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及社会责任感。我校17级学生黄青山在宣讲会上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参加Anchor训练营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更真实,更直观的了解与体验,希望能以此鼓励同学们走向更大更高的舞台。

通过宣讲会,更多同学对普华永道的特训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普华永道将为我校学生制定合理的规划,为个人发展创造多样化选择,驱动我校学子自我成长创造更有利条件。

普华永道是世界著名的四大国际会计事务所之一,名列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是世界500强企业,其成员机构遍布15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26万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普华永道创新人才培养的培养目标具有未来发展的前瞻性,为在校学生和职场新人构建从学术教育到职业教育的桥梁,为中国的经济主战场输送适应各个行业发展特点并掌握最新科技工具的创新型、复合型的未来商业领袖。我们坚信,我校与普华永道的真诚合作,无疑对提升我校的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具有标杆效应,对于我校转设后招收优质生源有巨大的虹吸作用。

文稿 | 洪妍铭 杜思婷

上一篇: 英国考文垂大学来访我校

下一篇: 扩大交流促开放——广东省高校国际暨港澳事务干部培训班、2020年广东省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