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项目推荐 | 2024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及牙科学院全球健康科学项目正在报名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项目推荐 | 2024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及牙科学院全球健康科学项目正在报名
发布日期:2023-11-21 |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始建于1908年,是世界一流的医博类研究型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96名,加拿大第4名,2023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77位。阿尔伯塔大学的医学与牙科学院是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最佳的50所医学院之一,该学院在脊髓损伤康复、糖尿病、肥胖症、病毒学、心脏病学和癌症方面的研究享誉国际。

项目介绍

全球健康科学项目是由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和牙科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提供的学术医学项目。它专为临床和医学专业的学生、牙科专业的学生、健康科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医生、教师、研究人员和健康相关领域的专家而设计。

该课程提供线下线上两种形式,参加课程的学员将通过互动医学课程,学习内容为:包括医院、家庭医学、临床医学实践在内的加拿大医疗卫生系统;阿尔伯塔大学开展的卫生科学项目研究;加拿大社会文化等。授课形式包括关于北美医学教育当前主题的报告、小组讨论、虚拟实验室参观、参与微型客观结构化临床检查(OSCEs)及虚拟临床观察等。同时,学员还有机会与2020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迈克尔•霍顿博士及医学与牙医学院其他教授和研究人员交流。

学员学习后可获得阿尔伯塔大学出具的学习证明并可申请学分互认


 

 


项目时间及费用

1.线上项目

线上项目开课时间为2024年1月21日至2024年2月8日(周日至周四)北京时间上午8:30 - 11:30

费用为1,500加元,(约为人民币8075.85元)包括在线课程、课程材料和通过eClass External发布的出版物。

付款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5日。在2024年1月15日之前,除75美元的管理费外,余额可以退款。2024年1月15日之后,将无法退款。

2.线下项目

线下项目时间为2024年7月15日至8月9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

费用为5,000加元(约为人民币26919.5元),包括课程材料、餐饮、在阿尔伯塔省期间的健康保险和宿舍。

签证要求:申请临时居留签证(访客签证),因为处理的时间可能长达6个月。在收到签证之前,注册人不应支付注册费

付款截止日期为2024年6月27日。在此日期之前,退款少于75美元的管理费。2024年6月27日之后,将无法退款。

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医学健康科学相关专业学生。思想政治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勤学敬业,富有上进心。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该项目也欢迎我校青年医生、教师和研究人员参加。

报名流程

1.申请者登录https://www.ualberta.ca/medicine/programs/international/global-health-science-program.html线上报名,填写官方申请表GHSP Application Form,额满为止,先报名先录取。

2.成功注册后,申请者请于11月30日前进行报备,邮箱:ykyxy@nfu.edu.cn

3.申请者请加入如下微信群查看相关资料,加群时备注年级专业姓名。

转自 |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上一篇: 项目推荐 l 2024年寒假瑞士冬令营项目开始报名

下一篇: 项目推荐 l 关于开展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 2024年GDEAIE冬季大学生志愿者交流项目选派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