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项目推荐 l 2024年寒假瑞士冬令营项目开始报名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项目推荐 l 2024年寒假瑞士冬令营项目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3-11-14 | 浏览次数:

为期11天的瑞士冬令营,它来啦!

SEG(瑞士教育集团)瑞士访学项目是瑞士教育集团的特色项目之一,帮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瑞士款待业教育特色、多元文化和经典户外活动。

不仅如此,瑞士位于欧洲的中心,与意大利、法国、德国、奥地利等国家接壤,坐拥大量国际组织和全球企业的总部,是帮助学生体验多元文化的理想地。同时,瑞士风光旖旎,款待业发达,为学生提供了大量行业学习和户外活动的无限机会。


          

项目特色



款待业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在各个领域都提供着许多职业机会!

本次冬令营由SEG 瑞士教育集团筹备,其作为瑞士最大的款待业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四所蜚声海内外的四所大学,在2023QS世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均位列前八。本次冬令营包含各式各样的访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全面、系统的学习内容,为各行业输出顶尖⼈才。在此,你可以享受以下优待:

1.进入QS全球TOP8的款待业管理大学体验纯正瑞士款待业课堂

2.瑞士特色行业参访,丰富的人文经典活动安排

3.国际化环境带来的多元文化碰撞,全景全英语授课

4.入住星级酒店管理校园,体验酒店管理大学生活


 

内容介绍

1.名校探访

同学们将进入这四所顶级款待业大学进行参观学习,走近真正的课堂,学习瑞士经典的款待业课程,参与实践项目和社团活动,与在读学生交流学习和生活,整体安排共计4天。

不仅如此,还会安排同学们入住由五星级酒店改造而成的大学学生宿舍,真正体验瑞士大学校园生活。


2.访学项目活动及行业参访

在参观完学校的人文风光之外,我们当然也要走进瑞士这座美丽的国家去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

(1)同学们入住后晚上参加迎新晚会,在欢笑声中让大家彼此熟悉,拉近距离.同样,在离开瑞士的最后一个晚上,会组织大家一起回顾这段时间的历程,分享自己的收获,颁发访学项目证书

(2)瑞士特色行业参访特意安排同学们参观瑞士有代表性的特色行业,如钟表博物馆、葡萄酒庄园、巧克力工厂等,了解行业发展历史,参观制作过程,感受行业专家的对职业的热爱和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3)具有人文风光瑞士素有“世界公园”之称。拥有充沛的雨雪、众多的湖泊和巍峨的雪山,是一个美丽的西欧国家。同时,瑞士也是世界著名的中立国,历史上一直保持政治与军事上的中立,是众多国际性组织的总部都设在瑞士。

本次冬令营会带领同学们参观人文景观,如联合国总部、奥林匹克博物馆、西庸城堡等,饱览高山、湖泊、冰山、雪景等特色美景,并为同学们安排瑞士传统运动项目滑雪,同时领略不同城市的特色文化。


   



微信图片_20231114190234.png  

费用说明


本次瑞士访学费用为2400瑞郎/人。人民币两万块左右。此费用已包含注册费、课程讲座及活动费、瑞士期间标准双人间、餐费,瑞士境内交通费和保险。此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护照、签证费(瑞士领馆收取人民币595 元)和个人消费等其他费用。

咨询群:

微信图片_20231114190930.jpg

学生助理联系方式:

15217347382&18925495069

来源 | 南院留学

上一篇: 项目推荐 l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台湾世新大学2024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 项目推荐 | 2024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及牙科学院全球健康科学项目正在报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