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瑞士教育集团2023年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瑞士教育集团2023年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7 | 浏览次数:

“SEG 夏令营”作为 SEG(瑞士教育集团)的夏季特色课程,开设了款待业和美食艺术两大方向,可以帮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最具瑞士特色的专业教育、多元文化和户外活动。


项目特色:

1与瑞士行业专家对话,深入了解款待业与美食世界

2与来自全球的伙伴在相互学习中进步,体验多元文化

3学习如何成为领导者,培养企业运营思维

4全英文课程,提升语言能力及自信心

5入住星级酒店管理校园,体验酒店管理大学生活

6户外考察、互动教学模式,提升学习兴趣

7通过筹备主题活动,学以致用,增强团队精神


课程介绍

款待业课程及其活动安排



款待业,在欧洲被称为欢迎客人的艺术。它是当今全球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在世界各地创造了大量的职业机会。要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需要领导能力、企业家精神和熟练的沟通技巧。具体课程包括款待业引论、创业与领导力 、酒店和活动管理、英语课程。这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提早了解企业文化,为以后的就业提早打好基础!

而款待业夏令营,提供了丰富的下午活动,致力于以有趣和娱乐的方式探索瑞士,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共度美好时光。同学们可供选择的人文参访活动如下:查理卓别林博物馆、巧克力工厂、远足、莱迪亚布勒雷冰川、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Aquatis 水族馆、拉沃克斯葡萄园、西庸城堡。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以下四个组合中进行选择。如果逗留超过一周,建议每周选择不同的课程。


1、水上活动



此次水上活动地点是蒙特勒,其位于日内瓦湖畔,是享受与水有关的活动的理想场所哦!


2、探险活动

该计划专为具有冒险精神的同学而设计,且配备专业教练。整周都有令人惊叹的户外活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


3、探索瑞士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美丽的瑞士、湖泊和山脉以及文化遗产,夏令营组织同学们进行丰富的户外实践,真正做到劳逸结合。


一周安排表(示例)

 

美食艺术夏令营课程及活动

本项目主要是通过制作美食、分享美食,让同学们深入探索自己的兴趣,从而更加热受生活。也涵盖了三大美食方向:欧洲美食、世界美食、甜点与巧克力。SEG 的老师将教授以上这些不同的烹饪方式与美食文化。并学习到在厨房安全工作的各种技术,品尝新食物。

 

具体课程课程安排如下:

•第1周:“欧洲美食”,从披萨到面包、瑞士火锅

•第2周:“世界美食课程”的全球巡演

•第3周:巧克力和糕点


教学条件及安排

此次夏令营在瑞士蒙特勒的教学设施为当代款待业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并设有全新的示范厨房。而且在夏令营结束时,将会为同学们颁发一份学习证书,列明所学习的项目。

除此之外,SEG是不需要同学们提供任何官方的英语水平证明。但是,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授课,因为夏令营的大多数老师是 SEG 的讲师,同时还邀请了几个专门方向的老师来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经验,所以希望同学们确保能够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夏令营中,授课教师将使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技巧。课程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同学们将有机会从事个人和小组项目。

基于与 IELTS 瑞士分部的合作,SEG将为同学们提供参加世界公认考试的机会,它可以帮助同学们申请大学。所有参加三周 SEG 款待业夏令营的学生均可免费参加考试(将于 2023 年 7 月 22 日星期六和 2023 年 8 月 10 日星期四举行) 

 

生活与费用要求

生活条件

在蒙特勒住宿,学生可以选择单人标准间或豪华间,以及双人标准间或豪华间。豪华客房享有日内瓦湖的美丽景色。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并在入住期间每周由工作人员清洁一次。

餐饮方面,SEG的厨师每天都会制作各种菜单,以确保食物品种的多样性。夏令营都会提供一日三餐,每餐都是自助餐的形式,包括沙拉、主菜、甜点、水果和饮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自助。

费用明细

款待业夏令营课程及活动费用如下:

游学1 周:1950 瑞郎

游学2 周:3850 瑞郎

游学3 周:5700 瑞郎

以上不含额外收费的自选项目(探险主题需另支付 200 瑞郎)。3 周以上每加一周加 1800 瑞郎。

美食艺术夏令营课程及活动:1450瑞郎/周

其他费用

•注册费:125 瑞郎/家庭 

•保险费:50 瑞郎/周 

•接送机单程:175 瑞郎

以上费用均按实际汇率进行转换

参与条件

1、16-20周岁的在读生

2、基本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瑞士是体验多文化和多语言的理想目的地,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都十分地优越,为学生提供了接触大自然和户外活动的无限机会,进而更好地探索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取得成功的方法。

同学们快来加入吧~ 期待与你们的见面!

学生助理联系方式:

15217347382;18925495069

文章来源: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上一篇: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WA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 招生启动 l 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