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WA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WA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7 | 浏览次数:

为实施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3年我校推出暑假访学项目,选派优秀在校生前往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进行为期3周或4周的交流学习。

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建校于1911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著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90位。

西澳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校内古老的罗马式建筑,古朴庄严的走廊,巨石铺垫的人行道,随处可见的绿色草坪和古树,构成了风景如画的校园。它所处的城市——珀斯(Perth),几乎是最能诠释澳大利亚自然景观和真实生活状态的城市。




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2023年7月17日—8月4日(3周)

悉尼社会文化考察时间:2023年8月5日—8月11日(1周,可选项)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课程目的:开阔学生国际视野,训练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提升英语表达能力和跨文化交流技能,学习体验地道的澳大利亚特色文化并弘扬中华文化,结合国际朋友。



项目信息

1.注册成为西澳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学生证,使用图书馆等校内公共资源,乘坐公共交通可享受当地学生折扣待遇;

2.每周理论课约20小时,主题为批判性思维与英语沟通技能提升,包含批判性思维提升、课题研究、澳大利亚特色文化和英语技能提升等,根据学生英语水平进行小班授课,充分地沟通和互动;

3.参与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如:插班体验西澳大学在校生课堂;和在校学生社团一起开展如机器人构建、浮力平台搭建等实验;

4.结合理论课程所学内容组织户外参访活动,包含:南半球最大城市公园国王公园、原住民文化艺术馆、珀斯重要港口和历史名城弗里曼特尔、野生动物园等;周末组织当地著名景点尖峰石阵一日考察;

5.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项目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6.课程结束后,学生可选择从珀斯飞往悉尼进行为期1周的澳洲社会文化考察。拟访问高校为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赴悉尼歌剧院、鱼市场、蓝山、邦迪海滩、圣玛丽大教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期间举办澳洲特色BBQ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尽可能了解澳洲高等教育、人文景观、产业经济等,提升访学价值。

*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关于住宿:前3周入住珀斯当地寄宿家庭或公寓,第4周入住悉尼酒店或公寓。寄宿家庭在家含餐,酒店含早餐。


费用和资助说明

3周项目费用:74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5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学费、住宿费、活动课费用、接送机、部分公共交通费。

第4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3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珀斯-悉尼机票费、住宿、交通、导游、行程内的考察景点门票。

以上费用未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可申请资助)、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资助: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项目方提供的国际往返机票资助(价值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全校资助1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额满即止。



申请和咨询

申请条件:

1、面向全校学生,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英语听说读写良好,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能够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方法:

1、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TWQhP9,选择对应项目,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

2、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Lk5JII(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30日

咨询方式:

1. 咨询地址:行政楼1号211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

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老师 020-61787009 、侯老师 020-61787179

3.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访学项目部:Lily老师 020-82002936 13059106699(微信同号)

请添加国际处-小助手进群报名咨询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更多留学资讯请加入广州南方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官方QQ群:192157439。

上一篇: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瑞士教育集团2023年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