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首页» 新闻 & 资讯» 通知公告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7 | 浏览次数:

为实施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3年我校推出暑假访学项目,选派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为期4周的暑期访学项目。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截止2022年,IOE已经连续9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

2023717—811日(4周课程)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课程方向:

可从学前与初等教育/TESOL/教育心理学中任选一个方向参加,课程内容及主题请查阅附件。

项目信息:

1.沉浸式英国课堂,体验英国G5高校——UCL的相关课程;学前与初等教育的专业课程包含:西方儿童教育主流理论概述与实践、小学与学前教育课堂教学设计及实践、未来的先进教育技术与方法、博物馆教育与课外(第二课堂)学习、教师素养与职业发展;TESOL的专业课程包含:二语习得基础理论、第二语言学习研究、英语课堂教学实践、英语听说教学与研究、英语学习者;教育心理学的专业课程包含:心理学及神经科学在教育中的应用、大脑与行为的发展、教育心理学当代热点(理论)、教育心理学核心话题(学术研究与应用)、教育中的个性差异和区别-基于精神病理学、在教育中建立心理健康适应性;

2.核心课程教学约70个小时,语言课程与专业课程结合,前三周以强化英语应用能力为主,第四周以专业与学术学习为主,由UCL教育学院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员授课;

3.课程以外设置相关文化和社会活动,包括社团活动、参观考察等。与UCL学生领袖一起进行日常的娱乐、文化和社会活动,体验英国校园社团活动,考察伦敦社会文化如:伦敦东区 (伦敦的多元文化)、泰特不列颠艺术馆 (英国艺术)、伦敦剧院(英国剧院)、伦敦交通博物馆 (英国交通)等。

*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UCL教育学院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及UCL语言中心颁发的语言课程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三、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52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2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住宿及接送机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消费。


四、申请与咨询

申请条件:

1、面向全校学生,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英语、教育、心理学等专业背景优先;

3CET4-55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及以上/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成绩,均须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

4、身心健康,独立自理,能够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5、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报名方法:

1、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fE72zz,选择对应项目,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

2、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Lk5JII(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30


五、咨询方式

1. 咨询地址:

行政楼1211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

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老师 020-61787009

侯老师 020-61787179

3.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部:

Lily老师 020-82002936  13059106699(微信同号)

请添加国际处-小助手进群报名咨询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更多留学资讯请加入广州南方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官方QQ群:192157439

上一篇: 项目推荐 | 关于国际人才培养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23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交流项目的选派通知

下一篇: 项目推荐 |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WA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