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到访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到访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05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2023年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到访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志愿者管理处周卉处长、汉学研究处张科处长、文化处张慧君副处长、志愿者管理处高级项目官员李明航老师、亚非处高级项目官员庞世瑾老师和徐紫宵亲切会见了访华团成员,带领访华团参观语合中心,并合影留念。


   


   


访华团也为语合中心的领导们敬献哈达、赠送礼物,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本次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成员均来自于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接收学校,对于中文课程的开设和推广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广州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教师、语合中心外派南亚/尼泊尔管理教师刘运海博士代表广州南方学院对语合中心表达了感谢。语合中心亚非处能够给予广州南方学院这次承接2023年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的机会,是对于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高度认可。同时,语合中心志愿者处也表示,感谢广州南方学院对于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在2023年派遣尼泊尔志愿者15名的基础上,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广州南方学院是民办学校承接“汉语桥”活动的先例,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合作。




27日下午,访问团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历时3个多小时的航行飞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前一段,从加德满都到北京的航线,很快就进入了中国的领空,访问团成员感受到了中国国土自西向东的宽广;这一段,从北京到广州感受到了中国由北至南的跨越。广州作为本次访问团承接单位——广州南方学院的所在城市,是本次旅程必不可少的到访地。欢迎2023年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平安抵达广州,拥抱繁花似锦的羊城。

转载来源 | 中大南方外文团学

上一篇: “汉语为桥,中尼友谊之花盛开” 我校承接2023年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之旅

下一篇: 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到访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友情链接: